close
 


點餐方式類似日本是採半自助式。如果要坐2樓,先挑好位子 再把對應的夾子取下 。然後點餐的時候給櫃檯~

 

 餐點內容彈性很大。相加什麼不加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~

濃度跟麵條也可以選擇!

我們點一個卵皇拉麵$160 

 


湯頭我是選擇較濃的!但我個人覺得麵條偏硬!

但是同行友人覺得剛好~所以這是很主觀的!

口味的部分,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艷!但是也不會難吃~

我的評價是普普!

另一個是咖哩飯$220 (加了起司&炸豬排&蛋包)

 

  咖哩很好吃,

加了起司有更濃郁的香氣!豬排炸的也很酥脆~歐姆蛋也很濕潤~

整體評價我個人覺得比拉麵好吃~推薦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